|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第 1 年  信誉指数: 0

公司免费会员

深圳市精明检测设备有限公司

汽车检具;门板检具;仪表板检具;车灯检具;钣金检具;内外饰件检...

推荐办理【VIP】屏蔽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仪表板检具(图)
供应仪表板检具(图)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4046供应仪表板检具(图) 
品牌: 长安福特
批发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0
供货总量: 778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1-29 09:36
  询价
详细信息
  • 材质铝合金
  • 类型仪表板
  • 品牌长安福特
  • 型号R101
深圳市精明检测设备有限公司座落于深圳国际机场旁,交通便利。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检具研发和制造的生产型企业。精明检具成立于20037月,至今已有9年多的发展历程,在汽车检具的设计、制造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凭借在汽车检具的专业技术和品质的保证,在汽车检具领域迅速崛起。
我司现拥有大型
CNC加工中心五台、数批车床、铣床等加工设备,采用海克斯康公司制造的全自动三坐标,检测精度达到0.005mm,确保出厂检具质量。通过对员工进行系统的汽车检具专业知识培训,不定期的设备操作、手工技术检查测试,确保我司40多名员工的专业素质。技术保证质量、创新决定未来,由8名具有多年汽车检具设计制造经验组成的高级工程师队伍,采用全球领先的UG设计软件,拥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和不断开拓创新的精神,为我司提供着雄厚的研发力量。
精明检具先后为上汽通用、广州本田、广州丰田、柳州五菱、华晨汽车、福田汽车、海南马自达、长安福特及比亚迪等数十家汽车及零配件厂商开发各类汽车内外饰检具、工装夹具等产品,以交货期准、技术质量过硬、真诚的服务态度得到各厂商的一致好评,并以“精明检具”的品牌在业界享有一定的声誉!
精明检具始终秉承专注客户、追求卓越、和谐共赢的理念,以技术为核心、视质量为生命,竭诚为您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集专业设计、制造、生产于一体的一条龙服务。
欢迎来电来函咨询,更期待您的莅临!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
猜您喜欢
相关区域企业信息
·深圳市红虎通讯设备有限公司 2019-04-15
·高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2018-07-01
·深圳市通贝斯润滑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 2019-08-29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甘李二路金苹果创新园A座9单元 2018-07-03
·深圳市迅达汽车服务公司深速分店 2018-06-25
·深圳市裕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9-04-18
·深圳市沃尔福柴油机配件有限公司 2019-04-13
·深圳市德克思科技有限公司 2018-07-03
·深圳市基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2018-05-28
·深圳市车网汽配商店 2018-07-03